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再是場秀,而是真正的諮商體驗!

嘿!你知道嗎?我其實對塔羅牌有著一段古老的回憶。記得那時候,電視上到處都是塔羅占卜節目,我也跟著潮流買了一副塔羅牌。但是,每次看著牌面,我總是摸不著頭緒,結果就把牌當藝術品收藏起來了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再是場秀,而是真正的諮商體驗!

直到最近,我在臉書上意外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那一刻,我對學習塔羅又燃起了興趣!她的聲音、口吻、還有她對塔羅的解說,都深深吸引了我。我立馬追蹤她的臉書,準備跟著她一起學習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再是場秀,而是真正的諮商體驗!

以前我對塔羅老師的印象並不好,因為有些老師只顧著展現自己的能耐,完全不在乎客戶的需求。但是,怡霏老師不一樣!她強調要先了解問題,再來解牌,這樣才能真正幫到人。而且,她解牌不分正逆位,也不受拘束,完全看著生命靈數和問題去解,這樣才能真正深入客戶的內心。

我還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每次解牌時都會用上。這個方法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內在信念,打開了我內心的束縛,真的太神奇了!

如果你對學習塔羅牌有興趣,但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那一定要跟著怡霏老師學習!她的教學方式簡單易懂,完全不像傳統的塔羅師那樣冷冰冰,而是充滿了溫暖和同理心。而且,學會了怡霏老師的方法,你也能成為一個真正有能力的諮商式塔羅師!

所以,不要再把塔羅牌當成一場秀了,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習,讓解牌成為真正的諮商體驗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u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